管理化妝品原料經驗

  • 管理化妝品原料經驗
  • 化妝品原料能力優勢
  • 首頁
管理化妝品原料經驗Material experience
只要是女人都愛漂亮,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從小看媽媽化妝擦保養品的我們,總是忍不住趁她不在時偷偷抹上兩筆,長大後開始注重保養的小女生會慢慢開始選擇合適膚質的產品,出了社會開始會在自己臉上妝點色彩,這些保養品、化妝品可以算是會跟著女人一輩子的東西,但在愛美之餘,如何挑選安全、有效,不傷害膚質的產品,便是很重要的一門課程。身為化妝品、保養品原料代理商的我們,有責任替消費者在第一線篩選出優質的製造廠商與安全的原料,供下游製造與生產。

在管理化妝品原料經驗豐富的我們,有從事研發工作多年的專員管理,主要挑選國外有信譽的製造大廠,進貨前品管人員會先確認產品品質,規格資料與檢驗報告完整,專員也會經過品質評估和簡易物性測試才能安心推薦給下游廠商使用,如遇到客戶反應使用有狀況,敝公司也會再第一時間協助處理,如此優質的原料品質與服務方式,與客戶建立深厚的信任感。優質的原料才能製造出完美的產品,完美的產品造就信譽優良的公司,從源頭把關是我們能為顧客做到最基本的要求,讓客戶使用安心無慮。